没钱养男人怎么办◆

其实是学校里的一个孩子,多谢她让我从不说粗口的好孩子成为出口成脏的样子。

上课睡着这种事情明明很正常对吧?明明老师看见了笑出来是打算一笑置之的,看见老师笑,全班莫名其妙但也跟着笑了。老师是明白我这样会醒的,其实是很谢谢老师的。


就她一个人在那里一边说着“老师你不要笑她啊”一边广播一样的喊“(本名)又在睡觉了你们快看啊”之类的话。


呵。借用朋友的一句话:恶心虚伪又做作。


其次是上个学期的事了。


前同桌是个汉子和我表了白,我拒绝了。我有喜欢我的那个姑娘了。然后那汉子就去找她bb(以前就知道她在男孩子里混的开)之后她就来一脸语重心长地跟我逼逼说什么“同性恋没有未来的啦”“(那个汉子)对你那么好你就答应他吧”“反正你最后也不会和女的在一起的”。



我艹你妈。





老子怎么样不需要你管。我和我姑娘怎么样不需要你管。老子理不理那个汉子都不需要你管。而且谢谢你他妈的恶心话,我已经和我姑娘准备着买戒指了。




然后班上有个跟我玩的比较好的男孩子,我管他叫姐,他管我叫弟的那种,总之就是亲姐妹的相处方式。然后她又天天下课bb什么“(本名)你这样会让(前文汉子)很不高兴的啦,你看看你要不要管管”




我:【我觉得恶星.jpg】他又不是我谁。我管他干嘛卵子。


从认识她开始就看她不爽,然后才发现自己看人真准。


我同桌的小男友她天天腻腻歪歪,她同桌有喜欢的姑娘她还天天扯着人汉子,嗯,她自己是有男友的。这一段只是实情,别人私生活,我没必要予以评价。


其实讲白了她就是那种表面功夫的人。其实我应该向她学习,表面功夫那么好,我的麻烦也应该少很多吧。但是真的恶心人啊。










蛤蜊我已经被恶心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